close
今天又再一次去了草莓工房吃下午茶,
怎麼搞的今天明明沒吃午餐卻吃不太下?
真是怪怪的...

結果今天真是超級耍笨的一天啊...(嘆)
從早上起床開始,就一直出狀況。
一早去上廁所時就被廁所門撞到腳,痛到我眼淚都飆出來了,
然後後來還是亂七八糟的,
約好11:30到忠孝復興,結果大家都遲到。

然後...後來更慘的是,我們找不到本來要去的香草牧場啊~~~>"<
繞來繞去就是找不到,笨蛋顧小咪還說她知道路。
結果兩個人走到腿軟,只好直接吃草莓工房。
最好笑的是我們在去之前還逛了屈臣氏,狂玩新出來的唇釉,
害我超動心的!!那個盒子好可愛啊啊啊~~~~~!!
但我還是狠不下心買,買了我到12月10日之前都得要喝西北風了。

終於進去吃以後,妹妹打電話來說她到了,
要我們去帶她。
我當場就衝出去,沒想到它的玻璃門擦得太乾淨了,
加上我本人還在恍神,就直直的撞上去了!!!(痛)
很丟臉,還被小姐說小心啊.....

然後晚上也不知怎地殺去五分埔,明明說要去淡水的,
買了兩件衣服以後又逛到腳快斷掉,
真是自作孽的一天,
不過也講了很多事情,真是滿足的一天啊!!

太累了,回來還要和我快要死掉的電腦奮鬥,
掛點耶!!!
我要早點睡,痘痘都冒出來嘲笑我了。
(其實現在好像也沒多早就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y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