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糖葫蘆對我下了降頭耶。
老是想要吃糖葫蘆糖葫蘆糖葫蘆。


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從期中考開始沒多久,
傳說中的小小賴給了我們寢室社工系這一坨人一人一根糖葫蘆當成歐趴糖開始...
呃不對不對,
好像從之前跟妹妹去逛士林夜市時就對這小玩意兒著迷了。

明知道那是種甜滋滋黏膩膩又不健康的食物,
我卻還是沉淪了,
吃著它,感覺像是回到了童年一樣單純的幸福,
嘴角總會就這樣忍不住的上揚: )

管它是不是不健康,管它是不是黏手不好拿,
管它是不是對我下了什麼降頭,
我只知道,吃著糖葫蘆的那一刻,
我是幸福的,

微笑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y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