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著開始這樣子的旅行。

有時候很喜歡自己一個人坐車,
一個人在客運上,會有友善的陌生人找自己聊天,
不覺得煩鬧,因為有時候只是互相交流,有何不可?
笑笑地下了車,也會跟他說聲goodbye。

自己一個人撘高鐵,看著不斷快速退後的景物、遠方的燈火,
喝著很喜歡很喜歡的太妃核桃拿鐵,偶爾拍個幾張自戀的照片,
玩著新玩具,我的NDSL;
回想剛剛所經歷的一切,會在嘴角泛起微笑,
會從心底泛起漣漪。

轉接火車時,已經夜深人靜的新烏日站,
沒有人的月台,只有我和我的影子,伴隨著懸空的雙腳晃呀晃,
聽著重複的歌哼著一樣的旋律,
挑了無人的車廂,佔據最中間的位置,車長走過來時微笑一下:
「坐到哪呀?」『彰化。』
「自己一個不太好,我坐最前面的位置陪妳。」
其實很喜歡這樣子濃濃的人情味。

回到熟悉的街道上,到處都閃著黃燈,
已經空無一人的道路,有時候就是這種冒險的意味,
為歸途增添了一點神秘又刺激的色彩,
終於回到家時,看見通知不用等門的家裡已經黑暗,
但門口點了一盞燈,就從這裡漾出溫暖。


今晚很適合用80年代做結。

80年代

別忘記要開心 每一秒都在改變
想利用點短暫時間 來做個轟轟烈烈美麗告別

畫上濃濃的妝 畫上濃濃的妝
不會膚淺沒有想法 還好 還好 剛剛好 不誇張

跳舞就應該像你這樣的開懷
讓所有打瞌睡的人都醒過來
真正的真實永遠都不存在
裝潔癖時候又怎能夠開懷
別再說了 一直旋轉 一直旋轉 別停下來
鬧哄哄的 一直旋轉 一直旋轉 別停下來

好喜歡這場景 別介意我的不介意
只想專心瞭解 這值得征服值得炫燿的幻象


晚安,我的旅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y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