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理監事會議,所以我們到南投去開會,
就是執行長說的:「今天是回母會~回娘家。」

幸好不是真的騎車去南投,真這麼做我就要哭奔了,
下午三點才出發,在車上聽主任說了一些事情,
哈哈~我早有覺悟了啦!

先到的時候發現那邊有一隻黑狗,本來以為不會取叫小黑這種名字,
沒想到一叫『小黑』牠就搖著尾巴跑過來磨蹭我們!=口=
不是真的每隻黑狗都叫做小黑吧?!
開完第一個會我們就先到外面去吃飯,算是總會這邊給我們的春酒,
真的是春“酒”,執行長倒了一杯龍眼酒,說新進員工都要喝過才能算是公司的員工,
所以我們就拿著去敬董事長和理事監事們了,

夭壽,那個酒好烈。
我才喝一口就已經臉紅了,虧我以前還有被誇酒量不錯,
今天這個虛名要被踩在地上踐踏了。(掩面)

沒有喝太多,因為還要開會,然後我們開始借酒裝瘋鬧得很愉快。

開完第二個會已經是八點多,噢我還要先被車子載回台中再騎車子回彰化,
雖然在車上聽主任說那些有的沒的聽得很開心,
不過我還是覺得騎那個很暗的路是件討厭的事。

幸好路況真的有差,不是下班時間紅綠燈善良了許多,
本來將近一小時的路程,在我飆車加路況非常賞臉的情況下,
我三十分鐘準時到家,晚上十點鐘,我下班了。
(今天的摩托車日記其實只有這一段XD)

好啦,領到了另一半的薪水很開心。
還有,我下輩子一定要當個不會經痛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y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