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依賴了你一段時間。

你說陪了我兩天。


你討著你應該得到對等的回報,
或者該說是那一點微薄的人情。

我該要說你算得太過精準,
連一絲絲可以商量的空間也不見,
你還是自大狂妄地說著你付出的一切,
但你沒看見我的表情正在凋謝。


你要求的對等,
真如你想像的如此不近人情嗎?
那些話語利刃般刻下的致命傷痕在心上清晰可見,
血淋淋。
那些斑駁的腳印還是用力地踩著給的所有。

原來你的回報是如此,
你看不見的是多次提起後黯然的哭泣,
你聽不見的是那些憤怒以對保護自己不再受傷的臉孔。


你可以離開了。

我在說的,其實不是我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y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