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不屬於自己的微光。


我一向羨慕著別人,
羨慕他們手上擁有的美好,羨慕他們看見的美麗風景,
我一直有著小小的自卑。

直到那天聽到有人說著他很羨慕我,
聽他說著我握著的那些美好,
我才驚覺原來自己也擁有很多,
我才低頭看看自己懷裡抱著的那些。


謝謝你們讓我察覺這些,
謝謝那一雙又一雙的手。

當我覺得自己快要徹底脫離的時候
總會有好幾雙手伸了出來緊握
再用力地把我拉回
你們的 妳們的

如今我又站得穩穩的了

我會緊握住那些手


那些微弱又細小的光芒
我相信聚集起來
就會是一盞明亮的燈光
如果還需要一些時間
我會耐心地等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y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