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洩情緒的一篇,不想看請跳開地雷,被炸我不管,那是你自己要踩進來被炸。

我不懂那樣的做法是為了什麼?!
我只知道我不容許有人這樣傷害我的朋友,我最重視的朋友。

你明明知道對她最重要的是什麼東西,卻要用這種殘忍的方法一再對待她,
你讓我覺得我們這些人長久以來做的事情給的陪伴都是狗屁,
因為你一個舉動一句話一種行為就可以直接摧毀這一切,
她建築了好久好久的世界卻在一瞬間崩毀,
這該算什麼?

如果說愛情世界裡面容不下一粒沙,
為了得到她全部的注意力你會跟她原來的朋友家庭工作她的世界她的一切爭風吃醋,
這樣的感情對別人的負擔也太重了吧?
你早該知道她的世界有多少比例有多少東西是無法割捨的,
但你卻不成熟的一再傷害一再剝奪。
有時候人需要的不是哭泣時候有人在旁一直安慰,
她需要的有時候只是你在旁邊靜靜陪伴,
什麼都不說,知道有人在乎你的感受那就夠了,
但你連陪伴都吝於給予!
你要求別人在意你的情緒負擔你的壓力分享你的不安,
但你卻無法負擔她的情緒減輕她的痛苦舒緩她的難過,
這樣子不對等的付出,卻還要被指責,
我真的覺得我看到了一個人的自私!

有時候一個人不哭,不是因為愛得不夠深,
你該去看看她背後承擔了多少欲訴無從訴的苦,
你該去了解她還有多少壓力負擔讓她沒有時間去想去翻去挖掘自己的痛,
你該知道她流不出的眼淚是不是都化成一滴滴的血流進心底。

你還有出口可以去,你還有發洩的管道可以釋放,
你不知道的是她因為你而幾近什麼都沒有了,而你還要剝奪她僅存的一小塊世界,
愛一個人很難,毀一個人很簡單,恨一個人需要很多時間,
我覺得你在用你的愛殺死她。

看著她的文字我很害怕她傷害自己,
聽她說了快要兩個小時的話卻沒有流下半滴淚我很心疼,
我不知道我還能說些什麼,我不知道我該做些什麼,
我能給的只有陪伴,在我們能見面的有限的時間裡,
我甚至想替她流下那些眼淚。

該怎麼辦?
我們都在問這個問題。
我們能怎麼幫她?
她能怎麼面對?
怎樣能讓你明白?

好像不應該是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y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