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希望自己寫出其他情緒,而不再只有負面。

只可惜我現在寫不出來,
所有的韻腳被擺在了桌上,一個一個掀亂,
掉在地上的那些我沒發現,也沒拾起,
就這麼散落了,
然而我還在抓著頭髮挑選著該用什麼詞句來裝飾我空洞的篇幅,
但這景象可不是在廣告那款髮蠟噢,我可不是木村拓哉。


在窗口吼叫無濟於事,頂多鄰居會摔上窗大罵你鬼叫個屁,
所以我省下了這點力氣改拿著梳子揮了揮,把它當成我的寶劍,
不過真的很久沒人用寶劍來做些什麼了吧,
除了掛在牆上當裝飾以及虛無的傳家寶外,
似乎也沒啥其他實質用途,
應該只會被當成活在中古世紀的瘋子。

做些什麼好呢?
在無聊的時候我會問自己,
一個人的時候也喃喃問著。
約莫多數時候我是忙著心虛的,所以也忘記時間過得多麼迅速,
而少數時間是再心虛也無法打發,
所以我看書。

看書究竟是充實內涵還是帶著你往死胡同鑽只能跟著它的闡述走?
現在這對我也是個謎,
有時候會因為一些好句子停留,
希望自己可以也就寫下一些什麼,
幡然醒悟之時我又坐在桌前面對一張白紙和掉了滿桌滿地的韻腳。


喔喔,又是惡性循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y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