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的藍為什麼純淨的叫人慌張?



習慣了一個人坐著公車,隨著景物的遞換轉換思緒,
已經一年過去,我該沉澱一下了...
似乎是我沒辦法把自己置身事外冷眼旁觀,
非得要也下混水淌一淌才甘心,
我總是把自己搞得疲累不堪,自以為充實。



到最後才發現隱身在熱鬧底下,拆開面具之後我是如此空虛,
空泛的笑容已經把自己整慘,
所以才會到最後發現是孤單的,
只是不承認罷了。




想發現些什麼?
能做些什麼來挽回?
我需要挽回什麼?

大概也不重要了吧!
雖然我仍然在意那些不經意飄過來的眼光,
但是也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y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