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好想要做件瘋狂的事情,
大叫也好,亂笑也行,
就只是不想悶在這小小的空間裡和自己的心情作戰。

已經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擁有,也沒什麼東西可以失去了,
突然覺得生活原來只是一種乏味,
在妳嚐盡了悲歡喜樂之後。
於是想盡辦法想做些什麼,
於是用盡力氣想去挽回什麼,
但時間仍然像流水一樣,
嘩啦啦地,不回頭地匆匆流走。
而我們仍在岸邊,惆悵的感慨著,
直到自己老了,仍在後悔著。

我真的想要瘋狂的去完成一件事情,
心中彷彿有什麼,一直在鼓動著我,"快去啊!!快去啊!!"
但仍然,我仍然不解那是什麼,
或許我只是需要有一個空間能讓我把壓抑的情緒全部解放,
但其實什麼都來不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y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